English

“下一代”上网卡将推出

●欢庆六一
2000-06-01 来源:光明日报 陈光曼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由中国电信与全国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计算机表演赛组委会共同推出的儿童专用上网卡——“下一代”上网卡,将于“六一”节期间,在全国“六一”国际计算机表演赛开赛之际同时推出。

持此卡登录大赛指定的“下一代”网站(www.xiayidai.com)及与其链接的专业少儿网站,不仅可以享受上网给少年儿童带来的特殊欢乐,还可以在全国各地同时参赛。在价格方面,儿童网可享受中国电信提供的特别优惠,上网费每小时仅为1.5元,且市话费减半。“下一代”上网卡首批将在北京、上海、广东、江苏、山东、浙江、辽宁、湖北、四川、天津、河北、河南等12个省(市)首先开通,其他大中城市也将陆续推出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